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广州艺术景观设置只是企业的面子工程?

 部分人认为企业设置广州艺术景观只是为了面子工程,其实并没有什么实质的意义。真的是这样吗?答案是否定的。

 
一:提高植被覆盖率
提高植被覆盖率是国家的一项国策,在十三五规划中也有明确的要求。而企业对广州艺术景观的设置有利于植被的种植,为大家的地球家园增添绿色,这是一件伟大的事情;
 
u=2327004006,4023356912&fm=26&gp=0.jpg
 
二:提高企业形象
绿色代表环保,企业对广州艺术景观的重视就是对环保的重视,这就说明了企业在环保方面的担当。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更加让人信服,企业的形象会更好。
 
再者,广州艺术景观具有很好的观赏价值,而且可以净化空气有利于企业员工的身心健康。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广州艺术景观,广州花木租赁,广州盆栽出租的资讯,请登录www.gzjiulixi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