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广州盆栽出租:怎么找时机更好的为杜鹃施肥

       对于杜鹃的话,真的百里挑一中的美,不仅带有妩媚的颜色,还带有千红万艳的杜鹃花,又名映山红、山石榴,为常绿或平常绿灌木。所以当你爱上了杜鹃花,那可真的是美艳又不失聚焦中心的色彩。所以杜鹃花惹人爱还是最佳的,分别在从盖有盆栽杜鹃,来进行养护的过程中,从在确定了实有的施肥方式,而让杜鹃花能有良好的生长效果,广州盆栽出租的培植师傅教你一般情况下能如何施肥呢?


u=3460309065,1425354087&fm=27&gp=0.jpg
 
一、因为杜鹃花不喜大肥,所以要使其花多花大,那么就必需要适时的去施肥,讲究的施肥方式真的很重要,针对于在达到的施肥规律,会让杜鹃花更好的吸收,由天气的讲究,那么一般的情况下就应从立春开始到至初夏,以约在每隔有7-10天之间的时间来施1次稀薄饼球属是施液1份和加水九份。最佳的施肥时机,不要错过哦。

二、到了花芽分化期,以一般在6月下旬到8月初的时候,就应该在适当的增施有一次速效性的磷钾肥,这样的方式就是为了能促进花芽分化,更好的生长。但是从花谢之后需新枝生长期,这时,就必需讲究到所用施肥的切忌要素。一定要好好管理哦。

三、在入秋时期,杜鹃会属于是进入旺盛生长时期,这期间就必须要追施到1-2次以磷肥为主的液,从在满足于其生长和孕营养。但每次施肥以后,都必须要浇1次水,并且要及时进行松土,以利于在通气。而在利于有更妥善的施肥来促进杜鹃的生长。


     所以广州盆栽出租在杜鹃施肥方面上,会可代表于从讲究了施肥的次数和气候的更改所特别要注意的部分,从在找对时机施肥是会比所含有其他营养来说,更会助于是可突出有更加的生长程度。


     了解更多广州盆栽出租、广州鲜花花艺、广州园林工程的内容请登录:http://www.gzjiulixi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