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广州植物养护:会有哪些因素可直接造成金钱树烂根的问题

       对于在从不同的植物会需要有不同的养护措施,可针对于养护的技巧来提升了植物的生长和生存率都不会受到影响,从在利于开展花枝的前提下,而因引起的不良情况,或者是由专是广州植物养护中的金钱树,突发有烂根的问题,能因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如下所知:



5714cfeaN1d864edc.jpg!q70.jpg
 
第一:是根腐病,是由于浇水多了,造成根部附近的空气稀少,潮湿的环境下滋生大量的真菌,最后形成烂根。用多菌灵或者甲基托布津都可以。青霉素不能用。最好是先把植物挖出来,把烂根切除掉。泡在多菌灵溶液里面10分钟左右,重新换土种植。

第二:烂根可能因为是盆土过干了。金钱树喜欢盆土略微湿些就ok了,其本性不喜水,但要是盆土排水不良,水质变腐了后,会造成烂根的主要因素。

第三:关于金钱树烂根,可能是因为没有等到根系长好后用了较浓的肥。浓肥会灼伤植株的根茎部(与盆接近的部位),可能盆土不卫生,浇水或下雨时把病菌滴溅到金钱树植株上了。

     所以在了解的前提,而需在处理了广州植物养护措施,只要是属于为正常的管理和正常的浇水与打理枝叶的过程中,而时常要注意到可避免引起金钱树烂根的问题,所以一旦烂根就要及时拯救而处理好这问题。

     了解更多内容请登录:http://www.gzjiulixi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