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从广州植物养护中了解君子兰的最佳养殖技巧

    可特有的植物选择,会对不同的广州植物养护中给人带来的感觉与视觉感会有所不同,然而在从选有的君子兰来满足为最标准的摆放位置以及在放置中能给周围带来了好处,可相关是以独有的君子兰最佳养殖技巧上会成如何的呢?


timg (4).jpg
 
 
一、心叶的中心部腐烂坏死,可将其移至荫凉处,使盆土收干。切除坏死部分,注意清洁刀口,1-2个月内不能为叶子喷水,保持叶面清洁,入秋凉爽后可使其重新恢复生机。

二、如果多枚新叶从茎基部腐烂,应考虑先将植株从花盆中脱出,抖去宿土并冲洗干净。彻底清洗腐烂部分,擦拭创口及周围,放入荫凉,12个小时。用素土重新上盆栽好,放于凉爽半荫处,盆土保持微湿即可,不能过湿,以免诱发烂根,不宜再行叶面喷水,经过1-2个月的精心养护,其茎部就会重发新芽。

三、要想让君子兰如期开花,我们就得多注意温度、土壤、水分、光照、营养等方面。

四。君子兰烂心由高温季节脏水流入叶丛引起的君子兰植株心叶腐烂坏死,可根据其心叶坏死的轻重程度,采取不同的挽救措施。

    只要是掌握到最专业又科学的广州植物养护技巧,对君子兰会出现的种种问题中都能包括有最佳的解决办法,而从养殖放方法中来得出的结论,对君子兰的注意上和管理上,还是需多加注意的,可让君子兰植物生长中更良好和更完美。


    了解更多内容请登录:http://www.gzjiulixi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