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广州鲜花花艺中心能有几个方法来保持鲜花更持久

       在每个季节,都会有几种不同的鲜花茂盛放开的完美程度,以花的新鲜程度越高那就会越受欢迎,以及花期就更嫩。但只要用心挑选,做好的每样花艺,以花期需要保持有更长的新鲜度,或者是避免引起鲜花过快凋谢的问题,一般来说,是以广州鲜花花艺的经验来看,都能掌握有几个保持鲜花更持久的最佳方法呢?


timg (27).jpg
 
1、干燥花倒挂创造凉爽的空间:如果你想保存你喜欢的花做一束花环,最好的方法是:在鲜花鲜艳的时候将的茎杆缠绕并用丝带捆住两端,挂在相框架或者钥匙架的一角,这也是让人感觉神清气爽的室内装饰品。

2、花一枚硬币便可保持花瓶水新鲜了:这里介绍一个小窍门:铜币可作为酸化剂放在花瓶中,这有助于防止真菌或细菌滋长。

3、用冰块来浇蝴蝶兰,对它来说是最完美的滋养:确认你的蝴蝶兰使用的是陶土花盆,每周将一个冰块放在盆栽土表层。对于较大的花,每周使用两个冰块。随着冰块慢慢融化,冰水缓慢滴入蝴蝶兰土壤,这样它便不会因为烂根而死。

4、挑选一个你喜欢的茶杯当做花瓶:不要完全剪掉鲜花的茎杆,保留放在茶杯合适的尺寸,使用一个橡皮筋把这些花捆成一束,这样它们出来的花造型更整体,也更容易换水。

5、让每枝花旋转穿插组成一整束花:从第一枝花插入花瓶里开始,把每一支花交叉穿过放入瓶中,直到装满花瓶。

6、创造一个清新美丽的水果花瓶:找到两个适合的透明花瓶:将其中一个较小花瓶放置在另一个花瓶之中,两个花瓶之间的空隙需要约1-1.5cm的空间,将切片柠檬滑入这一空隙之中,然后填补这一空间的水。最后把正当季的花放置在中间的花瓶中即可。

     广州鲜花花艺可在备有的手艺,不管是在做成的插花中,还是整个花束、花瓶、花盒中,但为了让这鲜花鲜艳的时候可将整体的新鲜度仍保持到很嫩的状态,分别是从会达到了理想化的一类方法,保持鲜花持久的最佳效果。

     更多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http://www.gzjiulixiang.com/或拨打网站客服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