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广州植物养护---对于草坪出现发黄现象能怎么科学方法解决呢

     当园林中的草坪出现有大面积的草叶发黄现象,以对于这种现象的情况下能找对有及其解决的特性,针对于是会在因种植方面的不当,导致能令绿意盎然的小草变得绿意不在,衰败的黄色取而代之,所结合出是会由草叶发黄的不良因素中,按照广州植物养护中园艺植物营养师找对了及时能解决的方法,可如下所示:


 
timg (7).jpg
 
    1、结合实际情况,及时补充适量的微量元素改善黄化现象,但过量会造成中毒。

    2、做好病害和虫害的防治工作。 

    3、及时清除枯草层和草坪中的杂草。

    4、及时疏草,保持土壤的通透性。枯草覆盖层妨碍草坪草通气与吸收阳光,影响光合作用,又为病原菌孢子、害虫提供繁殖与越冬的场所,导致病虫害发生。梳理可在早春、晚秋各进行一次。用梳草机或手耙除去枯草,有利于草坪及时返青,恢复绿色。 

    5、草坪打孔,生长多年的草坪由于滚压、浇水、践踏等使草坪表面紧实,同时由于枯草层的累积,草坪草严重缺氧,活力下降,出现黄化现象。土壤打孔能增加土壤的渗透性,有利于水肥进入,降低土壤紧实度,刺激草坪根系的生长,控制枯草层出现。打孔最佳时间是草坪生长旺盛、恢复力强且环境条件良好时。草坪打孔后必须进行灌溉施肥。

    6、合理修剪,坚持三分之一修剪原则及时修剪。 

    7、合理浇水,雨季做好防涝工作,保持土壤的通透性,并调节土壤的酸碱度,忌积水。干旱季节,及时浇水,保证草坪草生长所需的水分。浇水要遵循“见干见湿”的原则。 

    按实际来看,就是需能得到有这及时解救的方式,能推动是会利于有恢复力的良好程度,广州植物养护可尽快能让草坪有绿油油的健康程度,而最佳于会让草坪生长旺盛,降低出现有发黄的现象。


     了解更多内容请登录:http://www.gzjiulixiang.com/ylgc/2017-07-16/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