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广州植物租摆中心教程:新手怎么给多肉植物配土更适合呢

    为了在保留植物的生长更乐观,而且有效的生长率,以得到有这可适合的栽培原理上,所关于是以多肉植物的养护施肥中,不仅是要适当的浇水,而配土要求也是会更高,也能代表为是配土方面的讲究,可形成是否能达到多肉植物的健康生长,以及在吸收的营养量中是否能让土壤中的成分量来达到基本标准。以要求为是如何配土可好呢?


timg (4).jpg
 
 
    在广州植物租摆中心教程中能要求在而需记得三点,如下所示:

    保水能力和透气能力:常见的一个配土比例是[颗粒:泥炭土=1:1],用煤渣和泥炭土1:1配过,感觉刚刚好哦,但也能把椰糠代替泥炭来用,以使用过程中还是要觉得泥炭土比椰糠好很多,椰糠干燥后会出现斥水性,水浇下去要好久才会吸收,泥炭土则完全不会。这个比例可以当成一个原始的比例,把颗粒当成透气的介质,把泥炭当成是保水的介质,配土的时候尽量保持二者比例的同时,用不同的介质去代替原本的配方。

    但比如像仙土和赤玉土这种内部孔隙非常细小又非常多的介质,其实更偏向保水介质而非透气,以本身的颗粒形状中会能保证了土壤中有很多较大的空隙可以让空气通过,又富含各种微量元素。这种配土会更好。


    到最后的养分含量:只要完成最后的配土下,以水浇在多肉植物中,看它渗水速度,如是由水一浇下去很快就从底部流出,那么这样的土颗粒就有点过高,根系发育会比较慢;如果水浇下去土表变得泥泞,明显感到水没有渗透到盆底(这个时候拿着掂量,会明显感觉到整个盆子的重心是在盆子上方),那就是配土的保水介质比例过高。理想的配土应该能让水快速而均匀地分散到整个盆子里。

    广州植物租摆给予出最后的结果,那就来看看这其中的多肉植物生长情况吧,以往后的土壤帮助下,同时养护的专业性和定期管理的必要前提中,那就意味着多肉植物能经过土壤的通风隙透的吸收到营养,更易满足了多肉植物的生长效果。


    了解更多内容请咨询网址:http://www.gzjiulixi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