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广州花卉租赁到医院摆放的设计方案

 为了把医院的环境有所改善同时,还特定要把各种药水气体那种难闻的味道一一可消灭,而在选择应用了花卉摆放来净化空气,一般在让医院环境空气净化的同时,还尽量在优化了医院环境带有绿色化的效果,按医院摆放花卉的情况来看,一般能从广州花卉租赁做出的方案来得出结论。


timg (6).jpg
 

要选择适宜摆放的花卉

中大型花卉植物:绿萝、巴西木、荷兰铁、散尾葵、棕竹、夏威夷椰子、肉桂、心叶藤、富贵竹笼、橡皮树等等,适宜用于针对医院的花卉租赁服务。

小型花卉植物:黄金葛、吊兰、常春藤、银边铁、金边铁、玛丽安、万年青、白掌、袖珍椰子、芦荟、虎皮兰等等,适宜用于针对医院的花卉租赁服务。

但建议花卉摆放的主要点:

在选择上首先要考虑能吸收有害气体,净化空气.花卉选择要考虑光照、通风不好的特点,选择对光照和通风要求不高的花卉植物。医院花卉选择要注意美化环境、改善心情的效果,这对病人很重要。避免使用枝叶尖硬、花粉较多的花卉植物。而且花卉植物通常是摆放在走廊等公共区域,摆放空间较大。以选择到合适的光照位置。

对这医院花卉摆放方案,以广州花卉租赁整套的设计方案和具有在美化了环境的环节中,但为了改善医院流通的空气更有新鲜的程度,而也是按科学设计摆放为主。


了解更多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养护、广州盆栽出租的内容请登录:http://www.gzjiulixi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