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广州植物养护对不同坏掉性的看法及处理

     对于植物在逐渐干枯、枯萎、太没有积极性的生长中,而出现的种种问题都是因没有好好养护引起的,也是因从植物成长中的变化情况,从能造成的多种变化因素上,会由植物发生的明暗坏掉的情况下。对于广州植物养护专家的见解中,能针对在植物不同的坏处,如何及时处理植物得到求生呢?


 
u=15303948,2490520971&fm=200&gp=0.jpg
 
    第一:茎叶腐烂

    生长环境差,由病害造成。原因是冬季浇水过多或夜晚叶片上有积水。

    第二:花叶品种的植株叶片变绿

    通常有两个原因:光照太少和施用氮肥太多。把植株移向光线强的地方,去掉叶片全变绿的枝条,减少氮肥施用量。

    第三:叶片小且颜色淡,茎细长

    若在冬季或早春发生,是因为温度太高,光线太弱和基质太潮湿。如果在生长季节出现这种现象,可能是缺肥或光照不足所致。

    第四:不开花

    如果植株长到一定大小到了开花的时候不开花,有几个方面的原因:最可能的原因是光线太弱,每天光照的时数不对(光周期)可能是氮肥过多、空气干燥,病虫为害或换盆不当(有些植物需要在根系长满盆时才能开花,所以不需要换盆)。

    第五:底部叶片干燥脱落

    有三种原因:缺乏光照、温度过高或缺水。所以要及时处理照到阳光,补充光线,调整适宜的温度即可。

    第六:新植物落叶

    刚换盆,新买的植物,或植物被移到另一环境稍有变化的房间,掉一两片叶子是正常的现象。注意换盆时用稍大一些的盆,买植物拿回家时要小心保护植物,渐渐从阴处移到明亮处,尽量减少对植物的刺激。

    由此看来,每个爱养植物的亲们,一定不能盲目去保护到养护,不然不仅是易把植物养死的情况,还会易导致成了没有起死回生的效果。以及在对待不同坏处中的植物现象下,一定要对补有不同广州植物养护解决方法。能让植物正常恢复健康的生长状况。


    了解更多广州植物养护、广州园林工程,请登录:http://www.gzjiulixi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