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广州艺术景观公园含有几个景点

     中国有很多历史悠久文化,有很多艺术景观旅游点,不仅风景优美,设计独特,还美丽壮观格局。比如白云山景区、越秀公园、大夫山森林公园、广州动物园、纯游乐性主题公园等等。相信很多人来这些艺术景观公园游玩过,每个公园都有各种各样特色。游玩、散步广州艺术景观公园是现代社会中人们的一种短期性的放松生活方式,生活方式的特点是异地性、业余性和享受性。

 
timg (1).jpg
 
    1、大夫山森林公园,大夫山虽然名字是山,但实际上它的海拔还不如越秀公园,大夫山有个明显的特点--大。大夫山是广州占地较广的公园之一,大到你用脚走一天都未必走得完,所以在大夫山最需要用到的就是自行车。大夫山直接养活了附近的一大堆自行车铺,我第一次去的时候才一两间,到了后来大夫山越来越出名,现在大夫山附近已经完全成了一条自行车街!一般10元到15元就能租到一辆车玩爽一天。大夫山有大量的绿树青草甚至人工湖,里面的水泥径完全是堆成了一个迷宫,可以享受完全大自然的景观。大夫山的景色是非常稀有的资源,在这里各个小湖都有成片成片的绿地,是婚纱拍摄外景的圣地,经常能见到各色新人在这里拍婚纱照。还设有烧烤场,也是聚会的热门地点之一。大夫山适合喜欢远离烦嚣的人作为舒心健肺的地标,门票免费
  
    2、越秀公园,严格来说,越秀公园属于小山丘,属于游玩与休闲健身混合的景点。越秀公园不算大,在广州属于中等规模的公园,但里面景点和游乐设施很多,走几步就是一个景点,再走几步就有个游乐设施,甚至有一部分不起眼的墙都是古迹,还有广州标志性的五羊石像也在越秀公园,还可以在湖里踩船游玩,最近更引进了一些非常刺激的机动游乐设施,如果想放松心情玩得爽,越秀公园是不错的选择。门票免费,里面游乐设施另收费,一般都是10元一次。

    3、白云山景区,白云山是一座占地较大的山,作为景区的话只开放了一小部分作为景点,一般有两条路上山,云台山入口是正门,设有缓坡和楼梯两种上法,一路上还有多座寺庙,景点较多。而西坑入口相对比较陡,属于纯登山路线,白云山海拔不高,从山下到山顶只需要半小时到一小时,属于休闲健身好去处,更可以亲近大自然,在都市呼吸难得的新鲜空气。门票5元,节假日10元。摩星岭是重点游玩点,但只开放到下午5点。
   
    以上发现,大夫山的景色稀有资源,是婚纱拍摄外景的圣地,经常能见到各色新人在这里拍婚纱照。然而,白云山是一座占地较大的山,海拔高,清晨看到日出,还有越秀公园属于游玩与休闲健身混合的景点。总体来说:独特广州艺术景观构成美丽的境地。

    了解更多广州艺术景观、http://www.gzjiulixi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