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广州植物绿墙:植物墙常见问题介绍

   植物墙系统常见问题有哪些?应该怎样解决,施工前应注意哪些问题 ?

  现在市场上大多数解决渗水问题的办法,是以防水板或者刷涂料等来解决水的渗漏问题,这增加了施工难度的同时是从根本上难以解决问题。

  常规解决方案是细心,尽量做好每一处的防水工作,确保滴水不漏。金麒麟公司的第四代产品采用水流不经过防水板直接流入下水。这样直接解决了水的渗漏问题。

  植物墙的通风系统是植物成活的基本保障,做到植物的四周通风。确保植物能够正常呼吸,提高植物成活率。尽量使用植物墙通风较好的基质进行施工而不应该选择紧贴墙面的材质。

  施工中保护客户原有墙面也是需要解决的问题,做到坚固的同时保护客户原有装修。

  植物是有生命的,任何人也无法保证植物百分之百成活,如果一两株植物死掉了怎么办?解决办法是尽量使用移摆而不要使用移植的植物承载基质。

  植物墙施工前应对现场情况做充分了解,墙面是怎样的结构,空心砖结构还是实体墙或是其他结构,提前做好稳固结构措施,室内温度湿度光照等因素一定要考虑在范围内,包括空调出风口等等。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