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广州植物绿墙:植物墙八大系统之灯光系统介绍

   植物墙光照系统经常被大家忽略,下面给大家分析一下植物墙的补光作用:

  植物生长需要光,即使是喜欢阴暗的植物也需要进行有光照。这里的光照指的是自然光照。植物墙的光照系统起到补光和渲染的作用,我们知道植物生长的色温3000-4000K暖光,但是植物相对于植物墙而言,6000-6500K正白光可以抑制植物过度生长。

  达到800--1000lux可以达到有效作用。推荐led,芯片比灯珠要好,反光越好越优于使用。金卤灯也可以选择,注意金卤灯发光会发热。国际会用几种不同方位进行补光,可以分段分时分区域进行。组设将几个灯放于同一个位置分散照明。轨道排设是用的最多,可以调节和移动。散设照明一个位置通过各个方位照射植物墙。还有一种方式是局部补充照明,相对于大面积更有效。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