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植物墙之布袋式

   目前市场植物墙的材质可谓五花八门,简单说下布袋式。

  布袋植物墙布袋材质分为油布和帆布或是毛毡型。油布和帆布透气性和保湿性没有毛毡好,但对于防根刺毛毡没有帆布好。但都存在使用寿命短,干净程度不够的缺陷。

  铺贴式植物墙的施工最初为将墙面刷满乳胶漆将植物袋直接粘贴到墙面,而后种植植物,这样的做法极不可取,经常遇到苦不堪言的客户大骂黑心植物墙商家。第一透气性不好,防水性差,灌溉不均匀。这也是影响植物墙产业发展的因素之一。

  另一种植物袋方式将墙面做结构而后做防水防根刺处理,而后将植物栽培至各植物袋内,但灌溉方式又分为两种。一种是利用植物袋的渗水从顶部一直灌溉将植物袋全部浸湿,直到每个布袋里的基质土层吸收到足够的水分为止。大多数采用循环水进行灌溉。所以布袋又人叫做保湿毯。

  布袋的最大缺陷就是客户无法自己更换植物,需要将布袋里面的基质掏出,然后栽培植物,但是生病的植物病菌依然会留在基质里,另外因为使用循环水使用过的水如果有菌然后循环使用甚至会造成整个植物墙植物全军覆灭。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