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绿植墙叶片喷水的重要性

   植物墙因为采用灌溉为内部灌溉,所以很多人忽视了叶面养护的重要性。植物的叶肥应该定期进行。

  植物根部浇水和叶子喷水,都是给植物提供水分这个前提是一样的,但在具体运用方面有所区别。对所有植物而言,浇水是给植物供水的主要途径,盆土太干都用浇水来补充,喷叶水是辅助性的;对观叶植物而言,除了浇水也要多喷叶水,叶水可以提高叶部和小环境的湿度,还可以达到清洗叶面,提高叶片的观赏价值,促进光合作用的目的。而树木盆景都以叶子细小为美,叶水太多会导致叶子变大,节间拉长,使树木盆影降低观赏价值,故要少喷叶水。而在一些特殊情况下,如因土干和暴晒,树叶发生萎蔫,如此时给盆土浇水,就有可能导致植物死亡,就必须先给予叶子喷水来缓解后再给根部浇水。

  所以植物墙的叶面养护很重要,但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