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植物墙logo内嵌做法介绍

     植物墙在装饰上的重要性我们都知道,但是在植物墙本身的装饰上我们经常会忽略的,我们介绍一下logo与植物墙相辅相成,互相衬托。很多客户做植物墙的同时会咨询我们,logo内嵌怎么安装。

1.jpg

  首先我们了解客户logo的尺寸等。常规做法是透过植物墙本身,用膨胀螺栓来固定logo。具体操作将膨胀螺栓固定于墙体上。将logo利用螺栓于膨胀螺栓连接。中间的间隙根据植物来确定。

  要注意的是很多logo采用灯光照射,这时要注意logo的灯光会不会发热,如果发热会对植物造成影响,其次是注意logo灯光的电线走向,避免因为有水造成危险。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