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植物墙通风的重要性

   植物墙植物通风比其他植物的通风更重要,因为植物的紧密排列本身就通风相对差一些。尤其是夏季最闷热的季节。如果通风太差,会导致烂根,甚至是淤泥的臭味。

  通风主要是为了保证空气中的氧气和二氧化碳浓度的稳定。白天当光合作用大于呼吸作用时,消耗的二氧化碳比产生的二氧化碳多,为了植物的良好生长,就需要通风来保证空气中有足够的二氧化碳供其光合作用所用;同理,夜间只有呼吸作用,消耗氧气,产生二氧化碳,植物要发育,就要保证通风。同时,通风对于温度和湿度的调节也很重要,养植物的人当然喜欢自家植物长得好了,同时如果是室内的话,还能避免与人争氧。

  所以植物墙植物的通风很重要,大家不要忽视这个问题。这直接导致植物成汇率问题。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