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植物墙植物绿萝冬季养护

   植物墙植物绿萝性喜湿热,最佳的生长温度在20℃至30℃,在冬季为其营造适宜的生长环境,成为养护成败的关 键。在养护上應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光照:绿萝向阳性并不强,但在冬季,为了补充温度和光合作用的不足,應增加其光照。方法是把绿萝摆放到室内光照最好的地方,或在正午时搬到密封的阳台上晒太阳,同时温度低的时候要尽量少开窗,应为极 短的时间内,叶片就可能被冻伤。

  温度:在北方,室温10℃以上,绿萝可安全越冬,室温在20℃以上,绿萝可以正常生长。一般家庭达到这个温度问题不大,需要注意的是要避免温差过大,同时也要注意叶子不要靠近供暖设备。

  湿度:在保证正常温度的条件下,加大湿度对植物的生长极为有利。增大湿度可以采用以下方法:使植物 靠近加湿器,加湿器每天的开放时间在5个小时以上;

  水:冬季的浇水量應根据室温严格控制。供暖之后,浇水也不可过勤,浇水要少向盆中浇,應由棕丝渗水。另外,还應向棕柱上气生根处喷水,减少应蒸发过快而引起的根部吸水不足。冬季浇的水以晾晒一天后的水比较好,过凉容易损伤根部。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