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植物墙的十大优势

   1、天然·净化空气

  因植物自身的光合作用,可制造氧气,吸收二氧化碳、甲醛、尼古丁、一氧化碳、二氧化硫等有害气体,使用植物墙大面积立体培养带有绒毛或凹凸条理的植物,吸附空气中的粉尘和细菌并开释负氧离子,然后构成天然的加湿器、生态空气净化器。

  2、舒畅·吸音降噪

  植物对声波具有吸附能力,当噪音等声波通过稠密的枝叶冠幅时,约有百分之二十六的声波被吸附掉,而植物墙使平面培养变为立体培养增加了植物的密稠度并节约空间,更能起到吸音降噪的作用。

  3、节能·降低能耗

  通过植物开释出的负氧离子,增加了空气中的湿度,在夏天高温的情况下,可以降低2-5摄氏度,而冬季植物基质及植物构成一层保护层,然后减少空调等调温设备的使用率,降低能耗。

  4、环境·点睛元素

  立体植物墙极好的将色彩斑斓、形状万千的植物融为一体,通过计划使植物的线条错落有致,形状美丽,营建了一种盆摆植物不具有的艺术气味,是极好的点睛元素。

  5、生态·陶冶情操

  通过植物墙的造景,营建出回归天然的空气,为我们身心供给一个接触天然的纽带,消减我们日子中的不愉快心境,减轻身心压力。

  6、经济·资产增值

  立体植物墙所具有的艺术观赏价值,是其他装饰所不具有的,高质量的美化可认为一栋建筑物增值15%-20%,而植物墙能供给出一处绿色温馨,使人放松安静的环境,其所增加的商业价值也是不可估量的。

  7、空间·完美契合

  立体植物墙,极好的处理了平面植物场合受约束的局限性,一同,立体培养融合场合环境,使其完美的融合在一同,有用的节约了空间并美化环境。

  8、可塑性·外型多变

  大家根据不一样的环境请求,计划出外型各异,环境谐和的植物墙外型。装饰上适宜植物成长的灯具,使植物墙更加美丽。根据客户的需要,可以替换不一样的

  外型,镶嵌上公司logo、结合水幕墙等分配组合。使自己的公司更赋有生机和生机。

  9、新潮·绿色推行

  植物墙最显着的特征就是:不需要作深化解说,只需一眼就现已将运营理念传递出来。金麒麟植物墙可以将运营理念嵌入可见的绿色元素中,或许作为一块空间装饰让客户直接享用。植物可以培养到公司的形象墙、会议吉祥物或是会标中,这是一种十分有用的市场推行东西。这种详细的计划便于使你可以梦想的任何一种图形都可以通过植物反映出来。

  10、技术·安全可靠

  现在选用的构造式构造植物墙,选用特制轻钢龙骨作为基础构造,龙骨表面附以防水板材,这么有用阻断了植物与墙体的接触,一同,也阻断了植物根系与墙面的接触,避免了植物根系对墙面的损坏。别的,金麒麟植物墙的植物毯吸水保温作用好,安定且相对柔软,不易变形,耐久经用,也有用的避免植物根系的延伸。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