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绿植墙高空作业要领

   绿植墙已经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到装修软装等各大领域,施工过程经常遇到种种问题。这其中最具技术含量的包括高空作业,植物墙高空作业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为了便于在绿植墙的安装过程出现意外,做到最有效的防止人与物掉落,根据绿植墙高空安装的特点,应尽最大努力做好防范。悬空与攀登安装、以及在绿植墙结构主体以外的场地上和通道旁的各类洞、坑、沟、槽等工程的施工作业,也要注意防范。

  绿植墙常用到的高空工具:脚手架、井架、龙门架、绿植墙施工用电梯和各种吊装机械设备在施工中使用时所形成的高处作业,其安全问题,都是各工程或设备的安全技术部门各自作出规定加以处理。

  这些工具在放置之前必须保证地面平整,注意电源交叉线。施工过程中施工人员必须佩带安全带,安全帽。

  安装完成后工具的拆除工作经常被施工人员忽略,拆除过程遵循从外到内原则进行。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