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植物墙滴灌的含义

   滴灌的含义是滴头通过压力以滴水的形势灌溉植物墙植物。滴水灌溉和浇水灌溉,有很大差异,系统组成和管道形势也具有差异性。

  滴水灌溉的优点最主要为节省水,节省肥。滴灌不发生水流量巨大的问题,微量根据植物按需灌溉。不存在外围水分流失的问题,所以大大节省了水。滴灌可以将水肥结合。同理大大降低了肥的流失。

  滴水灌溉的组成系统如下:由水源工程、首部枢纽、各级输配水管道和滴头等四部分组成。

  另外在滴灌作业时,要注意压力的问题,合理的运用减压 增压阀门,控制滴灌的适当压力。

  滴灌的压力相对较低而稳定的流量在一定的压力范围内,每个滴水器的出水口流量应在2~8升/小时之间。滴头的流道细小,直径一般小于2毫米,流道制造的精度要求也很高,细小的流道差别将会对滴水器的出流能力造成较大的影响。同时水流在毛管流动中的摩擦阻力降低了水流压力,从而也就降低了末端滴头的流量,为了保证滴灌系统具有足够的灌水均匀度,经验上一般是将系统中的流量差限制在10%以内。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