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植物墙对人类生活显著的十大特点

   植物墙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随着技术的提高发展,植物墙已经在一线城市开始普及。我们了解一下植物墙的十大特点:

  1、绿色自然 放氧吸碳

  植物墙植物的光合作用,能够释放氧气,吸收二氧化碳、甲醛、尼古丁、一氧化碳、二氧化硫等有害气体,大面积的植物墙植物,可以吸收室内空气中的粉尘和细菌并释放负氧离子,是一面天然加湿器,空气净化器。

  2、视觉的舒服感以及降低噪音

  植物墙植物对室内的噪音声波有极强的吸收能力,如果有噪音经过植物墙植物时,植物本身的冠叶能够将百分之三十的噪声声波吸收,植物墙的立体种植大大节约了室内空间。

  3 、节能·降低能耗

  植物墙植物能够释放出负氧离子,让空气中含有大量的湿度,在室内高温下,可以使室内温度大大降低,当室内寒冷时候,植物墙载体和植物相当天然保护层,可以减少空调的能耗。

  4、美观 环境怡人

  植物墙植物的大小,高低,,色彩等等的搭配。让室内的环境清新怡人。代替了很多装饰工程材料。

  5、自然生态缓解疲劳

  利用专业的植物墙造景,让我们在美观自然的环境下,静静的看一会植物墙植物,会缓解疲劳。

  6、商业价值

  植物墙的艺术以及观赏价值是其他装饰材料达不到的,每个人第一次遇到植物墙都会感叹其艺术性。

  7、空间的最合理利用

  植物墙因为其立体的特性,大大的减少了室内的平面空间。

  8、造型的多变性

  植物墙的植物造型可以根据节日季节等随时变换,造型随意搭配,更具有新奇感。

  9、绿色潮流 凸显企业元素

  企业里的一面植物墙会让来访者对企业的好感提升,生态 绿色 为员工缓解疲劳。

  10、技术科技感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