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植物墙蓄排水处理方式

   面对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了解植物墙,植物墙已经成为室内外生态装饰的首选。办公区域,家庭,学校,商场等等都成为植物墙客户的主力军。我们来了解一下植物墙的蓄排水方式:

  1.正在施工的客户,已经做好所有的前期准备工作。包括上下水的管道预留,墙面的处理以及其他因素都会考虑很完善。那么对于这样预留上下水的工程自然采取最直接的方式。

  2.工程已经进行完成的客户,修改上下水,人力物力都会损失。所以很多客户不认可二次改造,那样我们采取外置蓄排水。即采用半自动灌溉方式,但是需要人工将水导入储水装置。

  3.有上水但是无下水工程,我们可以采用自动运转装置,将水排走。

  每个工程现场都存在差异,所以具体施工情况需要根据经验去做完美的解决方案。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