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绿色的影子已走进千家万户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发展和民众品位提升,绿色健康的居住或办公环境正被推崇,室内立体绿化也正在走进我们的生活,最明显的就是立体植物墙已经越来越越多地走进了千家万户,深受众多消费者的欢迎。

  我们本能的渴望与自然亲密接触,哪怕一隅水池,哪怕一簇绿叶都能把我们的心灵拽回到一个安静的地方,停一停脚步,品一口茶,给自己的身体做一个绿色的SPA。无论是在家中,商场,还是集团公司,总能看到绿色植物墙的影子。

  众所周知,空气中的负离子能促成人体合成和储存维生素,强化和激活人体的生理活动,因此被称为“空气维他命”“长寿素”。负离子不仅能净化环境、清除污染,而且医学研究表明,空气中负离子的增加有利于血氧输送、吸收和利用,具有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力,增强肌能,调节肌体功能平衡等作用。一般而言,人体每天需要约130亿个负离子,但居室、办公室、娱乐场所等环境每天只能提供约20亿个负离子。负离子的缺失往往容易导致人患上肺炎、气管炎等呼吸系统疾病,而负氧离子绿植墙的推出,将会大大满足现代人每天生活所需要的负氧离子,营造出一片健康环保的环境。

  植物墙,把绿色带回家,让你在家里也能像在大自然李一样感受到绿意盎然的芬芳。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