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植物墙全自动灌溉系统概述

   植物墙 自动控制灌溉系统是将自动控制与灌溉系统默契的结合到一起。让灌溉系统通过程序控制进行全自动模式灌溉。

  人工只需要将程序控制系统进行设置,控制系统中包括控制器,管道,管件,电机。中央控制器,限压阀,传感器以及电线等。全自动灌溉系统由中央控制器,传感器接收指令,达到全自动控制效果。

  控制器是全自动灌溉系统主要部分,功能为开始时间,延续时间,灌溉周期等。控制器种类很多,独立控制,多功能分区分时控制等等。

  自动阀门是使控制器开关闭合关健作用,并且具备手动功能。

  以上为全自动控制系统核心装置,在应用中根据植物墙的现场情况选取最合适的控制系统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