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植物墙植物搭配原则

   植物墙被越来越多的人亲睐,也有越来越多的人从事植物墙行业。植物墙作为一个新兴环保绿色产物,已经得到广泛认可。下面我们了解一下植物墙植物的搭配原则。

  第一:植物的统一性,这里的统一指的是一面植物墙的多种植物的习性原则进行搭配。因植物墙多数都是在室内,所有多选用相对喜阴植物,光照,温度,湿度等原则进行植物墙的植物搭配。

  第二:色彩的差异化,一面成功的植物墙植物色彩占了大部分比重。根据室内的装修效果,利用墨绿,深绿,金黄,浅绿等等进行搭配,让植物墙与室内的装修风格达到完美。

  第三:植物墙植物的高低起伏,做到自然生态,植物选用高低结合的方式进行合理搭配。

  第四:植物墙植物的叶面形状差异,利用叶面形状进行区分,合理造景。让植物墙充分展现出自然生态美观的效果。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