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巧妙设计果蔬植物墙

   拥有一块沃土,种植一些果蔬。是我们很多人向往的,但是因为城市的钢筋混凝土,让我们只能幻想。有了植物墙这一科技理论,我们将果蔬立体化,实现我们心中的梦,并将家庭园艺的空间巧妙设计成立体墙面栽培,在墙上种植蔬菜瓜果。

  我们选取适合的果蔬进行育苗,尽可能选取习性相近的植物进行,这个过程一定要精心呵护幼苗。做到让健康的小苗上墙。

  根据果蔬的冠幅,利用植物墙可调节性的优点,达到合适的空间。以后做到根据苗的生长速度进行植物墙载体的调节。

  保证室内空间的温度,达到适宜植物生长条件。

  如果室内的光照不够,采取补光措施。一定要注意避免植物徒长。

  定期进行液肥控制,让果蔬植物墙茁长生长。

  小伙伴们可以自己动手植物自己的立体果蔬植物墙了!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