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神秘的空中花园与植物墙

   塞米勒米斯(传说中的亚述女王.奈诺斯之妻.巴比伦之建立 者.以其智慧及某狡著称.——译者注)的‘空中花园_是古代最为 神奇的建筑作品之一。

  现存的关于这个建筑来源的书面记载很少.该 建筑与塞米勒米斯的联系也是在近代才得以确立.同时.有关该花园 历史背聚的缺失让它愈加披上了神秘的色彩据推测.这个巨大的露天阶梯者台直接tt铒巴比伦王宫。据说.该花园建于大约公元前600 年.是尼布甲尼撤二世为王后安美伊迪丝建造。有关它的文宇记栽最 早出现在公元前4世纪.

  最迟在公元前100年.该花园与这座城市一起被毀灭,最近证明. 空中花园源于希腊文的误译.译为栽着绿植的屋顶平台~ 更为貼切.尤其是处于沙漠环境里.花园必须有复杂的灌溉系统做支持。但是.空中花园的具体位置在当今仍然一个有争议的话题 虽然大多数重注的花园都正确地采用了联排式的逹筑风格

  但是-空中花园"这个令人困惑的名字却一直流传下来.并且某些程度上与同样虚构的巴别塔联系在一起.植物墙这个概念早已出现.包括某些源自该建筑本身的东西.植物和光照以及溉水源密切地联系在一起.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