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植物墙植物健康生长必备六大要素

  想拥有一面健康的植物墙,六大因素必不可少,总体共分:光照、温度、水分、气流、药剂、人员维护

  第一要素:光照 植物墙上墙植物离不开光照,不管是在室外还是室内,都要有适合植物生长的光照来进行光合作用,光照还起到植物墙整体的渲染效果,光照因素很重要。因为北方室内植物墙居多,所以室内要加入适合的补光系统,让植物健康生长,更好的为植物墙植物的新陈代谢提供必要条件。 室内要根据现场朝向,整体采光以及更多因素来搭配最合适的补光系统。

  第二要素:温度 任何植物都有其最低温度和最高温度,基本大多数上墙植物最低温度为12摄氏度到最高温度35摄氏度之间,我们人类最适宜的温度在16摄氏度到26摄氏度之间,也就是说当我们觉得温度适宜的空间基本适合植物墙植物生长温度。

  第三要素:水 水份是植物墙植物最基本的生存条件之一,植物墙植物细胞代谢通过水份来进行,植物本身的新陈代谢需要水份的蒸腾和呼吸完成,另外水在植物代谢的过程也会作为介质将养分供应到植物的各个组织、细胞、器官。

  第四要素:气流 因为植物墙植物的新陈代谢需要空气的流动性,要根据现场通风情况进行,如果空间相对狭小,空气流通不好,需要加入外置通风等系统,金麒麟第三代植物墙载体自带通风系统,让植物更好的呼吸。因为第一二代产品是后面直接附着于墙体,而前面被花的冠幅遮挡,植物墙本身缺乏空气流动,闷热天气水浸泡盆栽基质,会出现淤泥等气味。第三代产品大大解决这一问题。

  第五要素:药剂 常用药剂包括杀菌 杀虫 营养 清洁。根据现场植物墙植物生长情况进行,切记千篇一律。要做到根叶双施。

  第六要素:人员维护 植物墙要有专人进行维护,枯叶的清理,叶面的清理等等,让植物墙更好的展现。符合人文需求、功能需求、避免植物墙对人居环境及人的活动及其他方面的影响,人性化的设计与打造。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