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新颖健康的装饰非绿植墙莫属

  目前市场家庭办公最新颖的非绿植墙莫属了!

  什么是植物墙呢?绿植墙就是用植物代替室内的软装装修和钢筋水泥等等。这种植物墙相比传统装修工艺,更具有多样性,美观性,灵活

  性,健康性等等。不仅植物的种类变化多样,色彩随时根据现场进行搭配,而且植物的放氧吸碳功效更是让我们的生活更健康。

  植物墙充满了生机,没有人拒绝绿色健康,所以绿植墙是永远不过时的装饰!尤其正值春季,办公空间有一面生机勃勃的植物墙,即缓解了

  眼疲劳,又不用出门很远去踏青。让员工多了一个休闲休息的空间。

  植物墙的存在让我们感觉到了室内的自然之美,生活在绿色健康的立体空间内。身心愉悦!植物墙技术日渐成熟,完全解放人工,自动灌

  溉,自动施肥,更加人性化,科技化的展现给每一个客户!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