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绿植墙生态墙面更时尚

   我们都知道,对于办公或是家里装修,墙面的设计是重头戏。对于整体装修风格,健康宜居起到重要作用,所以很多消费者对于墙面的装饰装修很重视。现在大家都知道绿植墙完全达到了这一设计健康要求。

  绿植墙植物的作用众所周知,她不仅高端时尚,最重要的是健康。室内一面二十平米植物墙的生态作用相当于两棵十年大树。将生态健康自然设计到室内。这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植物墙的办公空间解决了员工的视觉疲劳,绿色清新。客户会驻足观看,她自动电脑程序灌溉,自动施肥。会感到即科技又新颖。

  植物墙墙面植物的搭配,色彩,图案可以根据自己喜欢定制。并且可以随时更换,随时调节,更灵活。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