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植物墙绿植墙的分门别类

   室内植物墙: 充满生机的植物墙永远是不过时的装饰,尤其是在初春时节,它更能呈现清新、自然的春之气息,应时又应景,即使没有出门踏青,也已把最美的春日风景带回家了。

  植物墙的存在,为家居的色调增添了一抹灵动,一股生气。可以这么说,植物墙是将花园搬到了居室里,搬到了墙体上。生活在植物墙的家居生活空间,徜徉于立体花园里面。

  室外植物墙:大家平时所见的庭院,花草树木往往都是种在地上的。当植物种在了墙上,又是另一翻景象。通常,我们都会把小院用围墙隔断开来,以宣告这是我们的私人领地,神圣不可侵犯。但是,围墙带来的不仅仅是占有,和安全感。看到围墙,我们也常常会联想到笼子,单调,及与世界的疏离感。所以,这个时候,我们更需要植物上墙。

  仿真植物墙:是采用高仿真植物布置的墙体,是利用高仿真植物与真植物的相似性,来达到真植物墙的效果或者达到真植物做不到的效果,因为真植物墙需要根据植物的习性、品种来设计,但仿真植物墙则没有这个需求。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