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第四代植物墙优势

   植物墙通过所需采光、温度、水份、通风的集成一体化设计,根据这些形成整套植物墙方案。植物墙产品具有可调节、通风补偿、养护简单、节能、植物根部空气循环畅通、植物存活时间长、绿化美化效果好等优点。

  1、人性化只能养护。全自动程序灌溉、通风补偿系统、实时补光、溢出报警,让植物墙更加科学,更人性化。

  2、植物墙植物生长过程中,能够吸附并降解甲醛、TVOC、PM2.5等环境污染物,达到室内空气净化作用,改善生活微环境,每10平米植物墙植物的放氧吸碳效果与一棵10年大树同等。

  3、植物墙植物种类可自由组合,外观图案可满足生活DIY个性设计需求。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