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植物墙植物之袖珍椰子养护注意事项

   袖珍椰子在植物墙中应用广泛,下面我们介绍一下袖珍椰子的养护注意事项:

  光照:袖珍椰子再植物墙中应用环境最好喜半荫,如果植物墙在强光照射下叶色会枯黄;植物墙也不能在阴暗处,这样椰子植株会变得瘦长。所以植物墙在室内最好放在窗边明亮处。

  温度:植物墙中应用的袖珍椰子喜温暖,生长适温为18—24摄氏度,13摄氏度进入休眠。冬季最好不要低于10摄氏度。

  水:袖珍椰子比较喜欢湿润,所以植物墙灌溉要多注意保持土壤湿润,在另外,袖珍椰子喜高的空气湿度,如果太干燥,叶尖就会变成棕色。所以在干燥期间如秋季要采取向叶面经常喷水等措施来提高植株周围的空气湿度。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