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涵洞设计植物墙,美爆了!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以城市景观鸟瞰视角作为设计灵感,模拟原生态立体景观,凹凸有致,有山有水,以垂直绿化的形式,结合黄、绿、翠绿色等色块打造。生态环保,远望色块清晰,植物墙视觉感明朗。

  · 以山水画框的形式为设计原型,结合项目地桥面及周边地块的现状,打造出立体感强,凹凸有序的景观组团。远观,仿佛是融合于城市中的一副自然山水画卷。

  · 余杭素为“鱼米之乡、丝绸之府、杭州之窗”,本案设计以水、丝绸、意向船为设计基调元素进行创作,镂空部分形意上代表鱼米乡船及“杭州之窗”。飘带既又丝绸的意像,同时更是运河文化的象征。

  ·

  · 以“简洁明快、生动杭州”为设计基调,通过三种多年生观绿与观花交替展现的植物季象变换,呈现出涵洞垂直绿化四季的自然景观。力求通过色块布局及植物高低错落的生长状态美化桥体的实体现状,柔化硬质环境,该设计既符合周边环境整洁清爽气质,更通过立体园艺造景的手法呼应余杭城市的园林生态之美,通过简洁流畅的垂直绿化面线条勾画出精致而不失大气的杭州品质之城的浓缩画框。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