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哪些因素决定植物墙的造价

   很多客户在沟通中,还没有看到现场等。就会问植物墙从业人员具体的价格。对于我们也只能给我一个大概报价,因为涉及到现场等众多因素的影响。我们简单说一下,影响植物墙造价的因素有哪些。

  第一:客户用到植物墙载体的类型。市场上植物墙载体材料种类有布袋,塑料,钛金属,每种材质的造价也相差很多。我们要根据室内还是室外合理的选择植物墙载体的材质。

  第二:上线水等灌溉管路的情况以及施工难度。要明确客户植物墙上下水的走向以及施工过程的难易程度。

  第三:植物墙植物的选择,在了解客户现场的温度,通风等情况下。合理搭配植物,每种植物的造价也不一样。所以植物的选择影响到整体的价格。

  第四:是否高空作业和施工难度,了解现场作业难度。如果高空作业会增加施工时间以及施工难度。也是影响植物墙造价的一个因素。

  第五:现场的距离。是否属于施工范围之外,如果属于范围之外,将会产生运输,住宿,餐饮等一系列费用,以及后期维护产生的此费用。

  以上就是影响植物墙造价的几个因素,还有其他等很多细节的因素,我们在施工中会逐渐的掌握。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