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解析植物墙植物的功效

   植物墙有很多功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一下.

  1 适合植物墙的驱虫植物有哪些: 有的植物墙植物具有异常的香气,对人无害,而对蚊子、蟑螂、苍蝇等害虫闻到就会避而远之。这样的植物不仅可以抑制蚊虫,还可以杀灭细菌和病毒。这些植物包括: 晚香玉、除虫菊、野菊花、紫茉莉、柠檬、紫薇、茉莉、兰花、丁香、苍术、玉米花、蒲公英、薄荷等。 、

  2植物墙植物有哪些能吸毒害化学物质: 芦荟、吊兰、虎尾兰、一叶兰、龟背竹是天然的清道夫,可以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有研究表明,虎尾兰和吊兰可以吸收室内80%以上的有害气体,吸收甲醛的能力超强,芦荟也是吸收甲醛的好手,可以吸收1立方米空气中所含的90%的甲醛。常青藤、铁树、菊花、金桔、石榴、半支莲、月季花、山茶、米兰、雏菊、腊梅、万寿菊等能效地清除二氧化硫、氯、乙醚、乙烯、一氧化碳、过氧化氮等有害物。兰花、桂花、腊梅、花叶芋、红背桂等是天然的除尘器,其纤毛能截留并吸纳空气中的飘浮微粒及烟尘。

  3 植物墙能杀细菌的植物有哪些: 玫瑰、桂花、紫罗兰、茉莉、柠檬、蔷薇、石竹、铃兰、紫薇等芳香花卉产生的挥发性油类具有显著的杀菌作用。紫薇、茉莉、柠檬等植物,5分钟就可以杀死白喉菌和痢疾菌等原生菌。蔷薇、石竹、铃兰、紫罗兰、玫瑰、桂花等植物散发的香味对结核杆菌、肺炎球菌、葡萄球菌的生长繁殖具有明显的抑制作用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