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解析植物墙净化空气的神枪手

   植物墙最常用到的植物有很多,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鸭跖草。鸭跖草还叫碧竹子、

  兰花草。鸭跖草喜欢潮湿的环境,见水就活。用来垂直绿化非常美观。  鸭跖草叶形为披

  针形至卵状披针形,叶序为互生,茎为匍匐茎,花朵为聚花序,顶生或腋生,雌雄同株,花

  瓣上面两瓣为蓝色,下面一瓣为白色,花苞呈佛焰苞状,绿色,雄蕊有6枚。鸭跖草,别名

  碧竹子、翠蝴蝶、淡竹叶、兰花草。属粉状胚乳目、鸭跖草科、鸭跖草属一年生披散草本。

  茎匍匐生根,多分枝,长可达1米,下部无毛,喜欢在潮湿的草地生长。

  植物墙鸭跖草它的叶子青绿细长,花茎像是竹节,每叶长出一片叶子,紫色的花就开在叶子中间

  或是高处。鸭跖草是不仅可以环保而且还可以净化空气,是净化空气的好帮手。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