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你不知道的植物墙植物医生!!!

   大自然的植物千千万万,我们做不到每一种植物都用来做植物墙。经常有客户问小编,哪种植物墙植物最适合用在刚装修完的房间可以吸吸毒?今天小编想给大家介绍一个宝贝!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吸毒草,咋一听,是不是感觉很吓人。但是它真是个默默无闻的植物医生啊!

  植物墙吸毒草

  先简单的了解下:吸毒草又叫皱叶薄荷、蜂香脂。原产于地中海沿岸,在欧洲、中亚、北美、亚洲均可找到,主要产地在法国 。

  它属于多年生宿根草本。耐寒耐阴耐干旱,也耐修剪。冬季能在低于0°C的低温下生存。即使在零度以下的低温,依然绿油油的一片。但夏季温度超过30°C就不宜生存,所以夏季尽量放室内。最适宜的生长温度在10-20°C之间。株高50厘米左右,茎叶具有雕牌肥皂香味,轮伞型花序,唇形淡粉紫色花,花期7-8月。香蜂草繁殖容易,可以播种,扦插和分株繁殖。

  因为其很受蜜蜂喜欢,浅绿色的叶子十分漂亮,揉一揉会闻到一股柠檬的香味。因此赋予它很多名称,比如— 蜜蜂花、蜂香脂、柠檬香蜂草。

  食用价值及药用价值

  1.吸毒草清爽香甜的口感,适合在感冒时及流汗的夏天饮用,可增进食欲、促进消化,饭前饭后皆宜。用来取代柠檬调味,香蜂草清香的柠檬味最能增进食欲,却没有柠檬的酸劲,适合佐入各式各样的菜色及甜点。

  2.因吸毒草有一股柠檬的香味。如柠檬般清香,可去除头痛、腹痛、牙痛,有止痛的效果,调理呼吸系统疾病,稳定情绪;并有助于治疗支气管炎以及消化系统疾病。

  净化空气

  专吸室内空气中的有毒有害气体

  如:甲醛、氡气、苯气、氨气、二氧化硫、。

  专吸室内空气中的有毒有害气体

  如:甲醛、氡气、苯气、氨气、二氧化硫、以及烟味、异味、二氧化碳。释放负离子速度快、消毒杀菌。每10至15平方米内放置一大盆,每8平米放置一小盆,新房、新家具在装修完后,将新家具门、抽屉都打开,72小时后会有消除明显的感觉,

  1、吸毒草对甲醛3小时消毒为92.4%,72小时消除率为98.5%,所以吸毒草对甲醛有很好的吸收作用;

  2、吸毒草对总有机挥发物(苯、甲苯、二甲苯)3小时消除率13.6%,72小时消除率为84.8%所以吸毒草对总有机挥发物(苯,甲苯,二甲苯)气体混合物吸收作用明显;

  3、吸毒草对一氧化碳3小时消除率为20.1%,72小时消除率为71.3%所以吸毒草对一氧化碳有一定吸收作用;

  4、且吸毒草在有毒有害其环境中生长良好。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