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植物墙植物为什么到了夏季容易叶子黄,烂根?

 植物墙植物为什么到了夏季容易叶子黄,烂根?根据小编做植物墙十多年的经验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

黄叶主要从以下几方面说。

1 浇水:浇水过多,导致烂根,叶子变黄。浇水过少,叶片水分蒸发导致水分供不应求造成黄叶。应遵循见湿见干的原

则。

2 施肥:施肥过多,老叶变黄,新叶凸凹不平,施肥过少,枝叶瘦弱,叶薄而黄。应该薄肥勤施。

3 光照:室内光线太暗 植物墙植物由于长期缺光而导致叶黄。建议大家安装补光灯,每天保证光照6到8小时。

4 通风:绿植墙浇过水后,通风尤为重要,通风不好也会造成植物黄叶烂根,如果没有窗子,可以用一个风扇从侧面吹

吹植物。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