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解析植物墙作为电视背景墙的优点

   随着人们对身体健康的关注,对环境高质量环保信念的追求入,室内立体绿化已经成为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项目,尤其是植物墙悄然兴起。那么植物墙以哪种形式在家庭中颇占主导地位呢?那应该说是电视背景墙,植物墙作为电视背景墙已经非常普遍。

  有人会问,植物墙放在电视的旁边行吗?会不会散热烤焦植物?答案是不会的。那植物墙有什么好处呢?

  第一 植物墙解决了因室内空间狭小没地方摆放植物的问题

  第二 植物墙全自动浇水,施肥,可以手机控制,免去了人工照顾得后顾之忧,不会因为您出门几天没人照顾而受损失。

  第三 同时又能吸收室内有害气体,净化空气、降温加湿等等等等

  第四 从风水学上讲,室内做植物墙能给家里增添生气,有些亦能起到化煞的作用。我们可选择一些枝叶茂盛的植物,颜色以青绿为上选,有花种的亦可。品种有紫罗兰、万年青、龙骨等等,这些植物可使家人活力充沛,工作有魄力。但要小心照顾,勿要以为只要摆放就可坐收其利,如果发现花枝枯萎了,要尽快剪除,否则工作上会有阻滞重重,家人运气不顺。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