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植物墙--灵动空间

   植物墙真是空间的百搭神器,无论什么植物、摆放在哪里都能为环境增添不少灵动和活力。垂直绿化在近年成为空间

  装饰的一大亮点,既能起到美化效果,还能作为一个小型生态系统,为人们构建出一个靠近天然又超逸天然的生活环境。

  可以说,植物墙是一个一贯处于展开情况的概念,从开端的泛指笔直面美化到后来的阳台美化,植物墙的概念一贯在跟

  着商场的需求而改动。展开至今,绿植墙展开成为与水平面美化相对应的概念,是对立体空间进行美化的一种方法,是运

  用檐、墙、杆、栏等栽植藤本植物、攀缘植物和垂吊植物,构成非水平面的美化方式。

  一句话概述之,植物墙是与地上笔直,在立体空间进行美化的一种方法。

  垂直美化不仅能添加建筑物的艺术作用,使环境愈加整齐漂亮、生动活泼,并且占地少、见效快、美化率高。其作用可

  总结为3点:

  防尘、降温、防噪、节能。垂直美化能装饰和改善室内小气候,有“绿墙”的室内温度能比无“绿墙”的室内温度下

  降3℃~4℃,而湿度相应地添加20~30%,还能阻隔噪音、吸收灰尘,下降污染。

  漂亮、立体作用好。垂直美化的首要资料是藤本植物,品种较多,附着攀爬在栏杆或棚架上构成美丽的“绿墙”,如葡

  萄、爬山虎、凌霄等。

  添加绿地率,节约土地。垂直美化能够充分利用每一寸土地,进步美化面积和美化覆盖率。科学合理的垂直美化能够等

  面积乃至几倍地归还建筑物所占面积,进步人均绿地面积约0.5㎡。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