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植物墙常用植物袖珍椰子

   植物墙常用植物袖珍椰子维护光照

  袖珍椰子喜半荫环境,因而在烈日的照射下会变得叶色发黄,如果长期放置在光照缺乏的当地又会导致植株低矮,成长发育不良。所以护理袖珍椰子,应当将其放置在室内窗边亮堂的方位。

  盆栽袖珍椰子

  植物墙袖珍椰子维护温度

  袖珍椰子喜温,因而适合的温度能够使其更好的成长发育,袖珍椰子的适合温度在18-24℃,当气温低于13℃的时候袖珍椰子便会进入休眠状况。冬天温度最好不要低于10℃。

  盆栽袖珍椰子

  植物墙袖珍椰子维护浇水

  袖珍椰子喜水,在它的成长期间,应当坚持土壤湿润,进入休眠期时,应当等到盆土枯燥后在进行浇水。别的,袖珍椰子的空气湿度应当坚持较高,空气过于枯燥会使叶尖发黄变色,因而常常需求向盆土周围浇水来确保植株成长所需的湿度。

  盆栽袖珍椰子

  绿植墙袖珍椰子维护上肥

  在植株的成长期内需求每隔月上肥1次。每隔半个月施加1次淡薄的液体氮肥到了秋天中止上肥或许少上肥。

  盆栽袖珍椰子

  袖珍椰子盆土维护

  盆土应当挑选运用排水,透气的肥美壤土。即腐叶土,泥炭土等就河沙进行混合制造而成的培养土,盆土的挑选牢记运用黏重的土壤,黏重土壤排水性差,简单导致烂根的现象呈现。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