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街道去除杂草换上植物墙

   石景山区绿化管理人员称10余名园林工人分工合作,忙着整理死苗、平整地上、挖坑栽种麦冬、铺设草坪。区园林管理中心一名工作人员表明,近期,园林工人的重点工作是大量增加植物墙绿植墙,补栽红叶石楠、金叶女贞、麦冬、草坪等20余种苗木,该片区首要触及银河湾、保驾山路、藕舫路、江扬路、梁祝大路等城北路段,现在城北片区苗木补栽工作已挨近结尾。

  据悉,今年城市测评开展以来,区园林管理中心紧紧围绕测评各清单,仔细排查存在问题,找出美化缺失、枯枝、未及时修剪等相关问题本源,拟定专项整改计划,合理安排维护工人整理杂草、枯枝和死树,进行美化修剪,及时收购苗木,补栽裸露地块及人为损坏的美化。针对高温容易导致不少植物枯萎坏死现状,中心紧抓适温天气,打开以面带点的全方位苗木改造和栽种,及时灌溉,保证苗木的成活率。一起,城区11个美化维护片组加班加点,对城区美化进行除草、修剪、整形、防病、除虫、修补等日常维护,使其管辖的687万平方米绿洲愈加整齐漂亮。

  据统计,到8月底,区园林管理中心已完成植物墙面积35处,共5万多平方米,整理杂草100吨,枯枝、死树235株,修剪美化隔离带20千米,补种乔灌木60000余株,草皮3万平方米。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