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植物墙除霾降尘增氧抗躁

   随着人们对环境越来越多的关注,植物墙绿植墙行业正处于经济转型期,科技感的植物墙和绿植墙人性化的维护让人们已经很自然接受这个室内的新型氧气制造者“植物墙”。植物墙不仅大量释放氧气,同时将室内垃圾气体吸收。国际环保专家已将“植物墙”“绿植墙”这样的设计感十足美观,和健康的产品作为室内首选的环境卫士。

  植物墙环保卫士,最大限度的利用有限空间净化室内空气,且净化能力更强大,室内氧气增加量也更多,空气污染对人体的伤害更少,可以明显降低CO2浓度,吸附有害气体,有效提高了居住人体自身的免疫力。栽培多,长势好,不占空间,无须人打理,除霾降尘,增氧抗躁!

  绿植墙的规划,秉承外形时髦、内容睿智的理念,交融了传统园艺与现代园艺之精华,作为时髦家居的一部分,最大限度的满意了越来越高的人性化需求,让人们在享受绿色环境带来怡情、舒适进程之时,无法忽视园艺机自身作为家居装饰艺术一部分的有机存在。有了这样的一面绿墙,家里但处处显示生机,既净化了空气,又美化了环境,任谁也不会不喜欢它!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