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植物墙蕨类植物科普大全

   适合植物墙的植物介绍大全

  1适合植物墙的鸟巢蕨:又名山苏花,为铁角蕨科巢蕨属下的一个种,属多年生阴生草本观叶植物

  2绿植墙铁线蕨:因其茎细长且颜色似铁丝,故名铁线蕨。铁线蕨也是钙质土的指示物。由于其畏干燥及强烈光照,须放置到没有阳光直射的地方养护。

  3肾蕨:根状茎直立,被蓬松的淡棕色长钻形鳞片,叶片线状披针形或狭披针形,一回羽状,羽状多数,互生,常密集而呈覆瓦状排列,披针形,叶缘有疏浅的钝锯齿。叶脉明显,侧脉纤细,自主脉向上斜出,在下部分叉。叶坚草质或草质,干后棕绿色或褐棕色,光滑。

  4 波斯顿蕨:下垂状的蕨类观叶植物,适宜盆栽于室内吊挂观赏、盆栽及垂直绿化,其匍匐枝剪下可用作装饰配置材料。 波斯顿蕨每小时能吸收大约20微克的甲醛,因此被认为是最有效的生物“净化器”。可以去除:二甲苯、甲苯、甲醛 。

  5乌毛蕨:生长于海拔100-1300米较阴湿的水沟旁及坑穴边缘,也生长于山坡灌丛中或疏林下或溪沟边。分布于广东、广西等地。

  6鹿角蕨:又名绿孢鹿角蕨.产云南西南部盈江县那邦坝,海拔210-950米山地雨林中。缅甸、印度东北部、泰国和也有分布,他们叫做沃尔切鹿角蕨也叫印度鹿角蕨。

  植物墙蕨类植物蕨类植物大多喜阴,耐湿热环境条件。适合养在室内的散射光条件下,忌阳光直射;要经常浇水、洒水保持土壤疏松湿润,最好有一定的空气湿度,可在叶片上洒些水以保持叶片青翠;肥料结合浇水施些液体有机肥就可以了,它的生长适温要看哪一种蕨类植物了;蕨类植物大多喜酸性土壤,具体PH值也要看哪种蕨类植物,一般PH值5.5~6.5。最主要的是水、肥、气、热把握好就问题不大了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