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解析植物墙迅速发展的诱因

   植物墙垂直绿化里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越来越受到人们的爱黛与追捧。目前涉及到的领域非常广泛,主要有工装、家装,地产、私家别墅、商业、展览、观光,办公室,公园绿化等多个领域,行业发展迅速,客户越来越多,从事这个行业的队伍也在不断扩建。很多园林公司、园艺公司、装饰公司都引入植物墙作为辅助或主营的业务之一,那植物墙的行业为什么会这么快的蓬勃发展呢?

  第一、植物墙在空间上的优势 : 植物墙是在空间上属于立体景观,与常规的陈设艺术品、园艺、租摆相比,可以更少的占用人居空间,植物墙的主体结构纤薄,植物墙的主体结构连同植物的厚度,大多处于25-30cm之间,在现代化的都市成活,无论是商业还是工装,寸土寸金,植物墙可以更少的占用空间,甚至可以打在数十米的高度。

  另外植物墙是鲜活的装饰元素,对空间氛围的打造与净化与美化的功能都是传统的装饰难以比拟的。

  第二、植物墙植物灵活多样性优势: 植物墙的植物可以有很多种(袖珍椰子,茱萸,金钻,棕竹,鸭掌木,红粉佳人,九里香等等)设计师可以根据客户需求,现场环境搭配出各种造型,通过植物的韵律、质感、层次、线条、色泽等多种美的展示多样性的融合在一起,打造优美的墙上的花园。

  第三:植物墙智能优势:正常租摆每星期都有专用的人员去护理,植物墙采用自动施肥,自动灌溉,自动清理过滤,还可以手机控制,省去了人力物力,植物墙结构可以质保终身。

  第四、植物墙强大的景观优势: 植物墙的集约化景观模式,造就了植物墙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在视觉识别上,大多给人以震撼和惊艳,尤其是可以与水幕、logo以及悬浮物等配合造景,景观效果的强大是传统景观难于比拟的。

  第五、植物墙的环保优势 : 植物墙与传统的装饰对比,其安全,不更多的破环建筑以及墙体,甚至可以保护建筑,缓解视觉疲劳,其环保优势强大,也是真正意义上的生态装饰。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