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绿色植物搬上墙

   “把绿色植物搬上墙,变成赏心悦目的植物墙,或者是绿植墙视墙,这个主意是不是很赞呢,今日我们就在本届农高会的G区,为我们找到了一件宝物,就是我身后这一整面的绿植墙,现在站在两米开外的位置,我现已能闻到来自绿色植物的幽香。”

  记者仔细观察发现,这面绿色植物墙由枯木、苔藓、蝴蝶兰以及各类蕨类植物构成,接近绿植墙让人有种置身在热带雨林的幻觉。

  逛会大众:“刚进来的时分,挺震慑的,如果自己家里装上,我觉得不管是从格式上面,还是从这种赏识角度,我觉得都挺好的。”

  逛会大众:“就是一个天然氧吧,家里边氧(气)可能就没有这么好。”

  把绿色植物种在墙上能够很好的处理建筑面积与美化面积之间的对立,植物经过光合作用还能够吸收二氧化碳和有害气体,开释很多氧气。所以这种绿墙体作为家居装饰再适宜不过了。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