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植物墙美学应用

   植物墙是在人居环境中打造的带有艺术性和园艺性的立体景象,植物墙与园林虽然有—定的差异,但在某种程度上,特别是美学是通用的。

  想要打造一面或许一组艺术性的朝气蓬勃的植物墙需求凭借一下几个要素:

  植物墙的设置充分考虑空间的切割性

  植物墙是立体的景象,在面打造含有植物元素的植物墙,在空间切割上能够很好的坚持植物墙设置场所的奥秘性,让植物墙将空间与视觉切割,不让植物墙所设置的环境一目了然的被看到,然后添加空间的逸静与奥秘。

  植物墙是在人居环境中打造的带有艺术性和园艺性的立体景象,植物墙与园林虽然有-定的差异,但在某种程度上,特别是美学是通用的。想要打造一面或许一组艺术性的朝气蓬勃的植物墙需求凭借一下几个要素:

  1 植物墙的设置充分考虑空间的切割性   植物墙是立体的景象,在面打造含有植物元素的植物墙,在空间切割上能够很好的坚持植物墙设置场所的奥秘性,让植物墙将空间与视觉切割,不让植物墙所设置的环境一目了然的被看到,然后添加空间的逸静与奥秘。

  2植物墙动与静的结合要素   植物墙的植物的美是静态美、活力美,如果有条件将动态的元素引入植物墙,那么植物墙的全体作用会大大的添加,特别动态结合的植物墙的视觉冲击力,会更能震慑人们的心里。

  3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的处理植物墙 植物墙先要统筹其全体的景象作用,在大处着眼,在小处的细节上精美的处理,植物墙既有立体景象的全体性又有小处纤细的园艺艺术性。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