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植物墙提供专业室内摆放植物养护

   冬季湿度大,土壤中水分的可蒸发量较夏天大幅度减少,所以应该少洒水,哪怕等植物的叶片有点蔫了的时分再浇,也比洒水过量好。植物虽然需求水分,但洒水过量往往是护理植物中最常见的问题,这种做法往往直接导致植物逝世,而植物缺水的损害相对较少。

  像发财树、绿萝、吊兰、三角梅等家养植物,只需半个月浇一次水,不过,每次洒水有必要浇透——花盆底部有孔洞,盆底有水溢出才算浇透。不同植物洒水与不洒水应视具体情况而定,供给了一个简易界定法:落叶植物不必洒水,由于已进入休眠期;不落叶植物要洒水,由于它们还在成长。此外,冬季植物以喷水为主,洒水为辅,坚持盆土稍微偏干。

  绿植花卉摆放方位要合理

  一般家庭的采光条件,基本能满意观叶植物的采光需求,关键在于摆放在合理的方位。如果希望冬季看到多肉植物显色,主张将其养在露天、半露天或阳台,全日照的天台更好。搬进家的喜阳植物,要想方法增加光照时刻;大部分室内观赏植物喜欢半阴的环境条件,对光照的要求并不高,能够长时刻地置于室内,如秋海棠、铁线蕨、玻璃翠、文竹、兰花、君子兰、杜鹃花等。

  一般室内摆放的植物每隔半个月,要移到阳台或室内光线充足的当地放置5到10天,阳光和新鲜空气对植物的健康成长极为有利。植物有趋光性,要定期滚动花盆,能够避免因定向光照引起的植物偏冠现象。绣球花、紫罗兰、凤仙花、金鱼草等需每天12小时以上的光照才干开花,归于长日照花卉;菊花、一品红、蟹爪兰等短日照花卉,日照超越12小时就会推延开花。

  用塑料袋罩住植物造一个小温室

  以吊兰和绿萝为例,二者均来自热带,绿萝能承受的最低温度在15℃左右,吊兰则是10℃。因而,当气温低于这个温度时,应将它们搬进室内,不然可能被冻死。扶桑、一品红、秋海棠、茉莉、龟背竹等,气温低至10℃时,应移入室内;文竹、橡树等相对耐寒的植物,气温低至5℃时,也要移入室内。另外,也可将植物用塑料袋罩住,给它造一个温暖湿润的小温室。大多数植物移入室内后,基本都能安全过冬,如果仍有少数植物耐不住低温,可适当开空调制暖,10℃-15℃为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