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多年经验垃圾房绿化 就到植物墙

   墙体是植物不错的选择

  在以前,我们一直以为植物是长在地上的,很难长在墙上,但是现在不用担心了,植物也可以长在墙体上了,那就是植物墙,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看看吧。依附于建筑物墙体生长的植物,在我们生活中并不少见,大多属于爬藤类植物,如爬山虎,但此类植物一旦扎根或依附于建筑物墙体,无论墙体是什么材质,都会轻易地被植物破坏并导致墙体的彻底毁坏。但植物学知识告诉我们,这种来自植物根系生长所导致的墙体毁坏是可以避免的,只要做到在墙体表面提供一种固定植物根系的基质,并有规律地向植物供给水及养份,植物根系就只会分布于建筑物墙体外表面,而使墙体内部不受到任何影响以前人们往往会忽略屋顶的,觉得屋顶没什么用,但随着思想的不同,人们越来越重视屋顶绿化了。

  第.一防水渗透措施需周密设计,一般植床底应铺一层直径2-3cm,?的陶粒或石砾、焦碴等,陶粒上铺玻璃纤维层,以便通气和渗水。

  第二在建筑设计和结构上,必须将屋顶绿化的总体重量计入,得出屋架承重。如原建筑设计未考虑绿化荷载,则不宜进行绿化,否则会引起建筑安全问题。一般的被式绿化土层需?6-10cm,荷载达200kg/m2,如种植草皮地被植物等、种植式绿化土层需20-30cm,荷载达到200-350kg/m2,如种植花卉等、花园式绿化土层需30-50cm,局部达到70-80cm,荷载达到750kg/m2。

  第三屋顶绿化树种,包括一些乔木树种的矮化种,要选用苗圃培育的树干矮小、树冠较大、水平根系分布广的乔木、花灌木等浅根植物。草皮应选用适应性强、管理方便的草种

  第四屋顶花园绿化种植床内的土壤必须人工调配,土壤配比一般以一份园土、一份塘泥、两份砂土为宜,并适当配有机肥料。经验证明,这样配置土壤的透气、透水、肥力效果好,有利于植物生长。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